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HAPPY MOTHER’S DAY 2005 年 05 月 08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12:58 下午

今年母親節 跟妹妹做了一桌菜

在手忙腳亂後 總算有個像樣的感覺

大家舉杯高喊 母親節快樂…

這種感覺真棒

阿母~~哇愛令~~~~

 

5 Responses to “HAPPY MOTHER’S DAY”

  1. Unknown Says:

    終於看到妳的家人了我是說全部的家人感覺真……………真溫馨啊!哈哈!!!我看伯母見到妳們弄的一桌菜應該是食不下嚥吧……..我是說百感交集啦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好奇那一坨黑黑 每個人都有的是啥啊該…該不會…….漢堡肉嗎

  2. 菲比 Says:

    沒錯 就是漢堡肉(我可是好不容易做成功的耶)

  3. clover Says:

    傳說中的令妹和令弟出現了 !!!是哪位ㄚ?我是令妹!

  4. skrds.tw Says:

    害我等到1點半才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