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a lot like love 2005 年 05 月 22 日

Filed under: 看電影 — fabby727 @ 4:14 下午

a lot like LOVE -再見鍾情

愛情究竟是甚麼呢

Oliver與Emily命運中多次短暫相遇

生命都已為對方互相影響

Oliver因為Emily學著吉他 唱著Bon Jovi的歌 大聲告白

Emily拿起Oliver送的相機 認真學起攝影

雖然各自尋尋覓覓了不同的愛情與人生

6年後 他們終於確定了

彼此

這部片用輕鬆幽默的劇情鋪陳

讓觀眾很自然的融入在故事中

不錯看的一部片

 

有人也會為我唱首歌嗎~~

我想我一定會落淚

==================================================

Ashton Kutcher在片中真是超帥  ○( ̄﹏ ̄)○

 

2 Responses to “a lot like love”

  1. eva Says:

    ㄚ…對阿…如果有一個帥哥在我面前彈著guitar..對我唱著情歌…多浪漫ㄚ..

  2. 菲比 Says:

    其實那一段鋪陳的很感人喔不像廣告般膚淺妳可以去看看這部片喔很不錯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