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我家有個破壞王 2005 年 05 月 24 日

Filed under: GA BI 北鼻 — fabby727 @ 1:28 下午

〝ㄍㄚ─ ㄅㄧ─ 不行喔……..〞

這應該是現在在家我最常講的一句話ㄅ

被這個孩子咬破的玩具

應該有近10個吧

如果沒東西咬 這孩子一定用無辜的眼神向人掃射

直到有人乖乖拿玩具給牠為止

看牠咬東西那副超滿足的表情

(ㄍㄚ ㄅㄧ 啊 你真是隻小惡魔)

最近牠又發明了新招

硬是要爬到人坐的小小椅子上咬玩具

看那幾隻小短腿 蹬上椅子的模樣

超爆笑的~~

不知牠還會發明甚麼玩玩具的新招

期待中………..

 

 

5 Responses to “我家有個破壞王”

  1. clover Says:

    教我動畫~~~

  2. 菲比 Says:

    ㄍㄚㄅㄧ最新玩法報告藏在沙發靠邊枕下窩在那邊亂玩 亂咬 ╮( ̄﹏ ̄)╭

  3. clover Says:

    那會把沙發靠邊枕咬壞吧!媽媽會發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