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辭呈 2005 年 05 月 30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2:01 下午
 
 

 

 按下 Alt+X 進入

 

 

 

終於決定 今天遞出辭呈

本想用一堆無聊的藉口編造的離職理由
最後還是選擇乾脆放開來談吧
結果也比預期順利

主管其實人都很好
一直覺的這邊同事間的情誼
真的比別處濃厚
聽著主管真正想了解自己的離職理由
看著他們若有其事的幫我分析著未來
說實在的
心中真的很感動

他們真的把大家當作家人般著想吧
不過天下總是沒有不散的筵席

趁年輕 我還是先出去闖闖吧

本以為遞出辭呈後 應該像卸下擔子般輕鬆
不過今天怎總覺得
好像人生正要有一番新的開始啊~~

人生就是有不停的變化跟挑戰才有趣吧
祝我自己 能更接近夢想囉

==============================================

空下來之後,突然想去冒險,又想要簡單幸福,這看似不同的兩件事卻好像又是有那麼些相關。

聽朋友說她去尼泊爾的經驗,同行五人只有她敢登上喜馬拉雅山,只為了在一個絶地裡迎接一個日出,雖然有腳伕幫忙扛行李,但是仍要有絶對的意志力和充沛的體力…對於我來說,我很羨慕,但是似乎像是一個遙遠的事。

看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主角年輕時有騎著摩托車橫越整個美國的衝動,我也很羨慕,msn的暱稱馬上改了“騎摩托車橫越美國……”可是我還是那樣,只敢說不敢作。

剛過生日,許久未見我的朋友見到我,都說我變年輕了,我其實在想,就算我的外表再年輕,我都懷疑我老了,身體的警訊或是想法的缺少衝動,都讓我懷疑。

突然也會覺得,只有單純的幸福,才是最實在的,我的單純幸福是什麼呢? 不管是冒險或是簡單的幸福……原來都很難

~~節錄 冒險或是簡單的幸福……

 
 

6 Responses to “辭呈”

  1. skrds.tw Says:

    好長啊!

  2. 菲比 Says:

    來 看完它乖……. <( ̄oo, ̄)/

  3. Penny Says:

    前陣子才夢見準備要走路環島的時候….然後就………. 嚇醒了…

  4. 菲比 Says:

    嚇醒… 是因為要全程要用走的ㄇㄟ ╮(╯▽╰)╭

  5. Says:

    恭喜你提出辭呈囉.也羨慕你的勇氣..希望你的夢想成真,期待你新店開張…>_<GO!GO!GO!..

  6. 菲比 Says:

    多謝囉 小美偶會加油滴~~~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