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幸福 2005 年 06 月 06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5:10 下午

星期天參加了一場好姊妹 朋友的婚禮

看著她爸爸挽著她進場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

顧不得正在幫她拍照

跑回去位子上

另一個朋友也哭了

看著好朋友如此幸福

五年相處的時間片段一一閃過眼前

往後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喔~~~~

 

其實我也想起我在天國的爸爸

我結婚時 你也要在天國挽我的手喔 

 

2 Responses to “幸福”

  1. eva Says:

    是ㄚ…大家一定都要幸福ㄛ..

  2. 菲比 Says:

    嗯嗯幸福阿~~ 我還在尋找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