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酷男的異想世界 2005 年 07 月 11 日

Filed under: 我看 — fabby727 @ 6:39 上午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個星期三有空一定會看這節目
總是想看這五個Gay又要搞出甚麼花樣
可以讓人改頭換面
 
不管案主是 想走出失戀傷口
想追尋自己夢想 想闖蕩新事業
想改變拉褟習慣 想要另一半父母接受
想要主管重視 想要求婚………….
 
怎麼這一切的一切
竟然可以由外在的改變
讓整個人散發不同神采與氣質
姑且不論節目是否有造假浮誇
 
不過每次看到  經過改變後的案主
我總是在一旁讚嘆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啊~~」「哇塞!真的帥多了」
果然真的印證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句話嗎??
 
不過倒不如說是外在生活品質提升
不僅自己換了個新髮型、專業造型師所挑選的名牌服裝
家裡佈置完完全全有品味了起來
加上新好男人需要的簡單厨藝技巧
符合應對進退的禮儀教學
(光這些idea的執行 就可以看出節目製作的用心了)
 
每每看到最後 這些案主問題 總是迎刃而解
也許這些大方向是對的吧
不過人生總是要靠自己
這節目只是提醒了大家
 
你也可以不用穿的這麼拉褟 去多看看雜誌吧
生活中要多些冒險精神 多聽聽別人對自己的意見
對自己好ㄧ點吧 買買保養品
偶而自己下廚來個燭光晚餐 也不錯阿
還有 髮型真的很重要 哈…..
 

3 Responses to “酷男的異想世界”

  1. skrds.tw Says:

    我也要學作菜啊

  2. Penny Says:

    想學做菜嗎….? 我可以教你…."創意料理" 如何

  3. Says:

    我也很愛看這個節目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