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九月十九日 我在巴伐利亞-卡米希 2005 年 11 月 03 日

Filed under: 2005德國行 — fabby727 @ 8:15 上午
在楚格峰上用完中餐,大家在山頂附近晃晃,風又大又冷,山頂上ㄧ隻隻烏鴉棲息著,這樣望眼群山真的很美,乘著纜車我們下山往阿爾卑斯山下一個有特色的小鎮-卡米希(Garmisch)出發。
 
 
這個鄉村小鎮,建築物最大特色就是牆上ㄧ幅幅的濕壁畫了,我們在這小鎮待了很久,光看著一棟棟特色建築,相機就忍不住一直拍。這邊商家蠻多的,邊逛還可以到旁邊的咖啡廳喝喝咖啡喔(不過朋友跟我光逛,沒時間坐下來喝東西,只看到領隊悠閒的裏著毛毯在喝咖啡,原來店家有提供毛毯耶,下次再來我也要來享受一下這種悠閒),我們在這邊買了一些名信片寄回台灣,回台灣收到,還真是蠻有趣的~~還逛到一家寵物用品店,店家以為朋友跟我是日本人呢,一直問我們在日本有沒有看過這種寵物用品,我們就說是從台灣來的,朋友還跟店家聊天聊了一會兒呢~~
 
 
  
大家逛累了,傍晚就在這鎮上的一間餐廳用餐,晚餐是紅酒配豬腳大餐,天天這種吃法,真是很難不胖阿…..  ┐(─__─)┌
 
 

2 Responses to “九月十九日 我在巴伐利亞-卡米希”

  1. 宗憲 Says:

    我還以為你在德國創業 不過還是了不起

  2. 菲比 Says:

    (>﹏<)德國純粹去玩啦,創業還在努力加油摸索中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