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九月二十一日 我在巴伐利亞-麥瑙島、米爾斯堡 2005 年 12 月 04 日

Filed under: 2005德國行 — fabby727 @ 4:17 下午

今天一早起床,天氣變暖了一點~
吃完早餐,我們又從奧地利過境到瑞士,中途經過兩國國界,就像從台北過到桃園般,蠻奇特的感覺。
 
司機沿著波登湖(Bodensee)前往麥瑙島(Mainau),一路上看著遠處藍色湖水,閃爍著陽光,島邊種著居民賴以維生的果樹,感覺真的很悠閒,這種自給自足的生活也不錯。

沒多久就到麥瑙島,島上充滿著數百樣花草,光園丁就有上百人,這座花園範圍很大,裡面除了充滿花草園藝外,草叢間點綴著艾蜜利異想世界的小矮人,好可愛 >﹏<
 
 
 
 
 
 
 
 
 
 
 
 
 
 
從島上也可看到很藍很藍的波登湖,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有大麗花(dahlia)展,大家先各自在花園中逛逛。花園中有座城堡,廣場中有座半躺的巨型小矮人,會讓人發出會心的一笑呢,中午我們也在這島上用餐,當然大夥又開始點起啤酒來了。
 
 
 
 
 
 
 
 
 
 
 
 
  
 
 
 
吃完午餐,沿著地圖路線,剛好經過花展的一大片花海中,慢慢散步到湖邊,有許多天鵝在湖中,朋友跟我坐在湖邊長椅上,吹著涼風,真想再多坐一會兒。
 
 
 逛完島,我們坐著連遊覽車一起上船的遊船,又回到德國境內了,往米爾斯堡(Meersburg)前進。 
 
 
 
 
 
 
 
 
 
 
 
 
 
 


這個沿著湖畔的鎮,有許多外國人都用騎自行車的方式遊覽,這鄉鎮分上城、下城區,下城區滿佈著很多露天咖啡廳跟小店,上城區則有新、舊堡等,我們先爬一段樓梯往上城區,看看在高處上的舊堡,一路往上斜的巷道,兩旁德國舊有的建築,很有特色,匆匆走一遭,時間實在不夠,朋友跟我都來不及細逛下城區,就要回飯店了,下次一定要自助來玩。
 
PS:看著遊覽車一旁自行車不斷行駛而過,我真想租一輛來騎。

 

One Response to “九月二十一日 我在巴伐利亞-麥瑙島、米爾斯堡”

  1. yiru Says:

    去年的德南旅行也有去Mainau,正好趕上鬱金香花季,
    各種花色的鬱金香經過園丁的巧手整理成多種圖案很美哦!
    只是到現在還沒空把德國行程整理出來 😦
    p.s. 我的部落格在這裡 http://blog.pixnet.net/yiru63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