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Ga Bi 的怪習慣 2006 年 09 月 25 日

Filed under: GA BI 北鼻 — fabby727 @ 1:16 下午
算算Ga Bi到我們家 已經將近一年半了
雖然牠天天只要負責吃 睡 玩 跟 便便
不過自己倒是發明不少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來給它整理整理

愛鑽沙發

如果看不到Ga Bi
到沙發下找準沒錯


我就是愛藏在沙發下啦


Ga Bi沙發下真的這麼舒服阿       ※還一定要咬玩具進去坐陪才行

不准看報紙

只要一翻報紙 Ga Bi一定會爬到報紙上


不要再看了 好嗎~~


快點跟我玩啦


書  一樣不准看

愛卡小椅子

頭卡進去就出不來的Ga Bi
牠還是很愛這樣玩


Ga Bi可以維持卡住很久 真怪


誰  誰說我怪


裡面有我最愛的球球咩


我一點也不怪啦 對吧  (裝正經中的Ga Bi)

 

2 Responses to “Ga Bi 的怪習慣”

  1. 裕傑 Says:

    恭喜你的照片上msn部落格首頁啦!http://spaces.msn.com/?mkt=zh-tw
     
    特來此一遊
     

  2. Fly Away Says:

    太可愛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