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耶誕造型登場 2006 年 12 月 18 日

Filed under: GA BI 北鼻 — fabby727 @ 3:10 下午
買了屈臣氏小朋友麋鹿髮圈來改造
最近
越來越有冬天的氣氛
耶誕節快到了
造型也要應景一下囉
 
Ga Bi:「我不是麋鹿 我不是麋鹿啦…….」
我:「誰叫你長這麼可愛,借我打扮一下嘛
Ga Bi:「‧‧‧‧‧‧」
 

3 Responses to “耶誕造型登場”

  1. Fly Away Says:

    我存起來了~~嘎逼..看起來挺配合的嘛…哈~~好可愛唷~~

  2. Fly Away Says:

    第二張~很有黃金獵犬的Fu~~阿ㄏ哈哈

  3. 菲比 Says:

    迷你黃金  哈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