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芒草崗 2006 年 12 月 26 日

Filed under: 北部,台灣 趴趴走 — fabby727 @ 4:03 下午
好天氣 上擎天崗
草原上 佈滿芒草
看著夕陽
讓這一大片綠 浸潤我的眼睛
 
芒草
 
 
 
步道
 
 
 
我跑
 
 
 
我跑跑…..
 

4 Responses to “芒草崗”

  1. Vanessa Says:

    有寵物的人很幸福,看到擎天崗想到我的超大兔子淘淘,也曾迎風飛揚著兔毛呢!
    不過不敢養囉!太害怕失去~

  2. 菲比 Says:

    真的 失去的感覺超痛的
    幾年前養的狗狗走時 也是痛很久
     
    現在家裡全家人最疼的北鼻GaBi
    我們能給牠的一些些幸福跟愛
    希望GaBi 心中能覺得
    跟我們成為一家人 真好~~~

  3. Fly Away Says:

    嘎逼~兩歲生日快樂~~~~
    好想你啊~~~~
    幸福的嘎逼~上輩子有做好事~這輩子被花花家養到….
     

  4. 菲比 Says:

    是我有幸養到GaBi啦  呵呵…
     
    我有跟牠說
    灰灰姐姐 也祝牠生日快樂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