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非常泰 慶生 2006 年 12 月 28 日

Filed under: 吃吃喝喝 — fabby727 @ 4:15 下午
總覺得是經歷過好多事情的一群朋友
 
雖然當初著迷的東西
像酒精般  慢慢揮發蕭散
 
不過每每相聚 吃喝聊天中
還是有一堆記憶  從我腦海中晃過
 
原來我們曾經瘋狂過啊 
 
 
 
泰式奶茶
 
 
今天點的菜
 
 
可愛的蛋糕
 
 
潔美 生日快樂喔~
 
 
服務生幫我們照的相片
 

2 Responses to “非常泰 慶生”

  1. Vanessa Says:

    是鴨~瘋狂的年少,要這樣一群經歷也很難得,且牽來牽去的認識緣更特別。
    重點是現在大家都還聚一起,這樣的感覺真好。單純的一群朋友,愛上看你拍的照片囉!

  2. 菲比 Says:

    對啊 總覺得跟妳們這群朋友經歷的一切
    都是我最最寶貴的回憶
     
    還有 超開心妳喜歡看我拍的照片喔
     
    記性不好的我 就靠快門  幫我記下這些感動時刻  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