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萬聖節造型的Ga Bi 2007 年 11 月 08 日

Filed under: GA BI 北鼻 — fabby727 @ 4:03 下午
最近回家懶得開電腦
連原本想在萬聖節貼上去的Ga Bi相片都忘了貼
不過看這照片
Ga Bi實在太古錐了
還是來補貼一下好了害羞
 
妹妹從東京買回來的萬聖節衣服
那對惡魔小翅膀跟尖角
跟Ga Bi還真搭  噗…
 
 
 
 

2 Responses to “萬聖節造型的Ga Bi”

  1. Fly Away Says:

    怎麼這麼可愛啊~~哈哈
    是說,今天早上叫阿乖…牠以為我要弄東西給牠吃..但我沒有弄,
    牠就走到窗邊..背對我~~吼會不會太現實…機車狗
     

  2. 菲比 Says:

    阿乖好好笑喔
    我可以想像那畫面
     
    不過GaBi也常這樣
    有食物才有握手  哈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