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DAY4.1-京都‧INODA咖啡、清水寺 2007 年 12 月 12 日

Filed under: 2007京阪神 楓葉行 — fabby727 @ 4:34 下午
終於來到京都了
楓紅的重頭戲
正要開始呢~
 
一早先出發到清水寺
沿著清水道走著
先尋找京都老字號咖啡店-Inoda 咖啡
這家開店將近70年的老店
清水寺店位於產寧坂旁
會選這家咖啡店  完全衝著餐廳的slogan而來
「京都的早晨,就從Inoda的咖啡香開始」
 
一開始大家為了找產寧坂
還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
看到舊式建築物上寫著店招牌
餐廳終於找到啦~
↑往清水寺的路上,一家可愛的窯燒陶藝店
 
 
↑差點找不到的產寧坂  陡陡的階梯  很有懷舊氣息
 
 
↑Inoda店門口
 
進去咖啡店裡
往他們的餐廳走去
大大落地窗  往外望去也有著美麗的日式庭園造景
搭配西式的內部裝潢  很特別的感受
我點了 京の朝食  配上咖啡
超豐盛的  不過咖啡是帶點酸味的咖啡豆煮的
真是大人的味道呀~
↑杯子上很有歷史感覺的徽章圖樣
 
 
↑我的早餐來啦
 
吃完早餐  繼續往清水寺出發
往清水寺的路上
好多店家呀
開始盤算等等參觀完寺廟
要來這些店家逛逛
↑擺了超多貓商品的店家  這兩隻背對著客人的貓  模樣真可愛
 
我想清水寺  應該是來京都必去的寺廟之一
這裡也是京都最古老的寺廟
進門到大殿前的懸空舞台
再從旁邊一看剛踏上的地方
靠那些木頭柱子搭建
能撐這麼久  還真讓人佩服
↑清水寺一隅
 
 
↑遠眺寺廟後面群山  一整片楓紅 綠樹 好美阿~~
 
 
↑地主神社的戀愛之石  超多年輕學生在這邊駐足
 
 
↑清水寺的懸空舞台
 
 
↑楓葉
 
 
↑清水寺另一隅
 

2 Responses to “DAY4.1-京都‧INODA咖啡、清水寺”

  1. kam Says:

    菲比,你好,我最近一直在读你的博客,因为我正计划去日本旅行,你的博客给了我很好的旅游参考,比林林种种的旅游书更好借鉴。想请教你些关于京都的问题,请问你知道京都的红叶是从几月份开始,几月份结束吗?你的博客中好像并没有提到这点。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加你MSN再详细聊聊:)

  2. 菲比 Says:

    提供你一個網站http://kouyou.nihon-kankou.or.jp/上面有最即時的日本楓葉最前線跟各地楓紅時間可以參考看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