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關西行的 好‧感‧動 2008 年 01 月 19 日

Filed under: 2007京阪神 楓葉行 — fabby727 @ 11:52 上午
從知道有好感動這種可以自己編排照片、文字成為個人珍藏書的沖印廠商後
就超想自己擁有一本的
 
11月底的關西楓葉行照片
在前一陣子熬夜編排完成後
今天收到成品啦
↑外殼包裝 看起來A4 size果然蠻大本的
 
 
↑我的第一本好感動紅心
 
看看封面  嗯~~  還不錯
再翻內頁
這本書從製作到看到實品
還是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一張張的照片
彷彿又讓我回到那時空
楓紅依舊美的很假  哈……..
 
有這本旅行寫真書可以幫我記下回憶
真的有感動到
 
PS:不過在感動之餘
還是要分享一下
風景照的印刷都不錯
不過人像上部分照片偏暗偏紅
(也許因為本身數位相機只是一般消費型相機非專業單眼
或後製調顏色不當等很多因素)
總體來說
好感動相簿  還是表現的不錯
 
而且又再度提起我買單眼數位的衝動害羞
 

2 Responses to “關西行的 好‧感‧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