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在草原打滾的GaBi 2008 年 08 月 05 日

Filed under: GA BI 北鼻 — fabby727 @ 2:27 下午
星期天  天氣不錯
又開車去了綠風草原吃飯  順便讓GaBi跑一跑
在草地上打滾摩背似乎是狗狗的天性
GaBi也是囉~~


滾到忘我的咖啡先生


誰….誰叫我


原來有腸腸朋友過來啦


你好呀~~~~


今天滾的很開心的GaBi

這家餐廳消費不低   因為有超大的草原
一樓室內可以讓狗狗進去用餐   裝潢乾淨明亮
所以偶而都會去光顧
不過這次去要先收150元入園費  先繳了錢進餐廳後
本來一樓室內沒座位
服務生說二樓室內有位置
不過要我們把狗狗綁在外面
天啊~~~~  這麼熱  怎麼可能單獨把GaBi留在外面
本來考慮  那算了~~  另外找餐廳
問服務生  那先收的150元入園費  我們沒任何消費  可以退嗎??
得到答案竟然是  不行…….   不過可以去外帶飲料
是說  我並不想買這麼貴的飲料呀
正當快要氣到跟服務生理論時
還好一樓又臨時多出了位子
回想剛剛服務生的回答  真是讓我傻眼
以後要來這家餐廳  切記要先訂位呀
不然應該會一肚子嘔氣

先前的遊記—> 請點

 

2 Responses to “在草原打滾的GaBi”

  1. Says:

    我竟然沒先來你這發漏到這篇
    如果先看過你文章我就真的不會去了!!!
    東西難吃服務生又跩,哀哀哀哀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