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這幾天 台灣 怎麼了 2008 年 11 月 05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2:08 下午


和大家一樣
討厭藍綠那些政客的嘴臉
厭惡貪官汙吏
不過最近轉開電視
那一幕幕不可思議的亂象
真的讓我傻眼了

我只知道
天天用飛彈對著台灣  到現在不放棄武力犯台
這不叫友善
在國際空間處處莫名打壓台灣
這不叫伸出友誼的雙手

我不懂
這樣國家來的官員
要動用上萬警力保護他
我不懂
這幾天  身為人民褓母的警察
竟然這樣對待那些
只是想喊出自己理念的人民

台灣是我的國家

很美麗 很可愛
它的人民
和善熱情又友善
我也相信

不需靠奉承大國
也能讓世界看到它發光發熱

Taiwan is my country.
台灣  加油~

(GaBi被我繞上黃絲帶  幫姊姊表達一下心聲)

PS:今天跟朋友下班過去濟南路拿黃絲帶
不過我們沒有在集會場子靜坐
出了會場
我跟朋友都默默地把黃絲帶收到包包裡
我想我比那些阿公阿媽
還沒勇氣  能大聲喊出心聲
只能在心中默哀
這幾天   民主在哪  人權在哪

延伸閱讀:暴力,我嚐到了--來自中華民國的警察!
學生活動:反集會遊行法抗議行動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