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綠拇指 二個月大 2008 年 12 月 20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10:41 上午
從10月中去買了一堆花草回來到現在
其實碰到很多不懂的栽種問題
之後又買了一些書研究
因為真的很想把陽台花園  維持的很漂亮
平常都給妹來照顧  假日就我來整理囉
今天來驗收一下吧!!

嬰兒的眼淚
很需要濕氣的植物  每天給它噴水淋浴
莖越來越長囉

↑剛換盆


↑現在

銅錢草
可以水耕的植物  我拿沒孔的花盆來種

↑剛換盆


↑一下就長出很多新葉


↑現在已經被我分成三盆

長壽花
逛花市時  店家寫著它花期很長  就買回家了
研究一下  原來它是多肉植物  不太需要每天澆水的

↑剛買回家


↑花漸漸開了


↑粉紅色的小花  很可愛(花謝了以後,已經被我剪下莖葉扦插)

彩葉草
愛曬太陽的它  現在長的超大一盆

↑未換盆前


↑曾經開過花(原來彩葉草會開花呀)


↑變大盆中


↑現在  越來越大一盆太陽

天使花
剪完殘花後  還會繼續開
不過因為花越開越疏  全部被我強剪
現在這一大盆  像被我剃頭過光禿禿

↑第二次盛開


↑被我剪下來的天使花  隨意插著

日日春
粉色的結了超多的種子夾  桃紅色的還沒過花期  不過隱約看到些許種夾
過一陣子又可採收了紅心

↑花下面綠色一條條的種子夾


↑妹種下去的種子  發芽了

最近也新買了很多花草
新成員  報到
希望大家都可以長的很好喔

↑多肉植物  卷絹


↑多肉植物  乙女心


↑密葉波斯頓腎蕨


↑香花植物  樹蘭


↑六月雪


↑多肉植物  雅樂之舞(旁邊是長壽花 扦插中)


↑小巧的嫣紅蔓

今天早上整理花草

林咖啡先生  可能太愛睏了
一直在給我打哈欠  哈哈~~~

 

3 Responses to “綠拇指 二個月大”

  1. Coca Says:

    妳家花園的植物好漂亮喔!

  2. 飛揚 Says:

    原本家複雜ㄉ心情,因你家ㄉ花園綠意盎然,充滿你ㄉ愛而青春活潑,我ㄉ心情也跟著活起來

  3. 菲比 Says:

    種花草有點上癮,還想買一堆回家種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