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夏天的京都行-DAY5.3 quil fait bon、鴨川、efish 2009 年 01 月 09 日

Filed under: 2008 八月的京都奈良與神戶 — fabby727 @ 2:23 下午
走出紮之森
坐上公車
再度晃回河原町
尋找一家超人氣可愛的蛋糕店-quil fait bon
果然餐廳前已經排了很多人
我跟朋友原本就預計要外帶到鴨川吃
 
外帶不用排隊  可以直接到蛋糕櫃選蛋糕
長長的甜點櫃中
裡面的蛋糕跟派
都用超級多水果組成
好多都好想吃喔

↑餐廳一隅


↑水果超多的水果派


↑可愛的外帶盒

終於選好我們要吃的蛋糕
結完帳  往鴨川走去
雖然吃不起川床料理
我們還是可以在鴨川邊

吹著風  看著風景納涼
嘴裡吃著蛋糕
到現在我還會回想那蛋糕滋味
實在好好吃~~紅心

很多人會在鴨川 散步 坐在川邊休息聊天  或發呆
大城市裡有這種地方可以偷閒
感覺也不錯呢

↑朋友的草莓派


↑我的芒果香蕉蛋糕


↑Starbucks也有納涼床  呵….


↑兩隻黑嚕嚕的臘腸也來散步

吃完蛋糕  在川邊休息一會兒
沿著鴨川散步
為了能體驗一下  在鴨川旁吃飯的感覺
跟朋友來到
efish
一家很有設計風格的餐廳
裡面也賣許多家飾


運氣很好  我們等到了面對窗戶的沙發位置
就這樣
邊欣賞風景  邊吃晚餐
好享受微笑

↑餐廳門口


↑室內一隅


↑映入眼簾的鴨川


↑朋友點的冰啤酒跟咖哩


↑我的晚餐來囉


↑很美的鴿子筷架

在這家餐廳坐了很久
我們又起身往鬧區逛街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