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綠拇指 五個月大(新成員篇) 2009 年 03 月 18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3:35 下午
自從種了一些花草後
就陷入想把陽台種滿的失心瘋中
又有一堆新成員  希望大家也都能乖乖長大

長壽花
先前買了盆重瓣粉色
後來又去買了單瓣的來種
花開的也很美

↑剛買來時 還都是花苞


↑盛開

松葉景天
多肉植物 會開小小黃花

↑剛買來


↑開花了紅心

瓜葉菊
過年時在彰化田尾買的
結果…結果……..  竟然在我換盆後
被我搞死了

↑現在只能在相片裡看到美美的花

百萬心
多肉垂蔓植物
葉子像一顆顆的小愛心

多肉組合
超適合懶人養的多肉植物
買了一些可愛的景天 番杏 科多肉種在一起
很熱鬧

子持蓮華
小小蓮座型多肉景天
很容易走莖  小小花可以一直衍生

馬櫻丹
就這盆栽
讓我跟妹換盆時驚聲尖叫
竟然從土裡倒出一隻蠻大的蛾
處理完本來想沒事了
過了幾個禮拜  竟然在葉子上看到大毛毛蟲
天啊 毛毛蟲  給我

↑紫色馬櫻丹


↑發現蝴蝶很愛來採馬櫻丹的花蜜紅心

薄荷
因為想自己泡薄荷茶而買來種
泡過一次  為啥有九層塔的味道呢
還是我的錯覺  

鐵線蕨
莖就像黑鐵絲般的蕨類

銅錢草  開花
種著種著銅錢草也開花了

小香菇
天使花的土壤
一遇到潮濕天氣  竟然冒出蕈類挑眉質疑
真讓我懷疑培養土之前該不會是種過香菇的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