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Farewell, my grandma~ 2010 年 07 月 19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8:19 上午

這幾個星期,老媽忙著回嘉義看看阿嬤
阿嬤老了,身體真的累了
最後還是走了~

接到阿嬤走了的電話
實在好難過,小時候的回憶一幕幕浮現

小時候阿嬤上台北,
一大早就會帶著一堆孫子散步到有點遠的一處公園
經過小商店時,先幫我們這些小蘿蔔頭買飲料點心
讓我們在公園邊玩還可以有甜甜的飲料喝
小時候覺得好棒啊‧‧‧

常常自己作些有的沒的來吃
看著從外面買回來的食物
阿嬤說:「這我們自己也會作」

總是會跟著一群老人去聽東西(我總懷疑是老鼠會)
然後就拿了一堆免費的麵線跟哩哩叩叩的東西回來
阿嬤總是說:「台北我住不慣啦~」
最近幾年身體不好也就沒法上來台北住
過年過節我們才回去看看阿嬤

好多回憶湧上心頭,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真想說,阿嬤,妳怎麼那麼可愛呀~
一路好走呀~ 在天堂的阿嬤  我想妳‧‧‧

上禮拜總算忙完阿嬤的所有事情
回家想翻翻照片
竟然我的數位相機從沒真正拍過阿嬤 (哭‧‧‧)
突然覺得好慚愧
生活中很多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是這麼容易被忽略
總算翻到一張好舊好舊的相片
國一時跟阿嬤拍的一張,阿嬤笑的好開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