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橘子工坊之超氧活力去漬粉 2010 年 07 月 22 日

Filed under: 我看 — fabby727 @ 12:47 下午


最近不知為何,一直看家裡很多有髒污的家具不順眼
看了部落格研究了一下
買了一罐橘子工坊去漬粉回家洗
(它訴求無化學,超環保的品牌形象也很吸引我)
真的把家裡8年沒清的抽油煙機
(老媽每次總是說不知怎麼拆它,就這樣沒處理了這麼多年)
清得乾乾淨淨,讚啦~~

↑一陣子沒清的流理台排水孔濾杯 & 8年沒清的抽油煙機濾網  噁………

抽油煙機的集油盤已經像醬油般黑
硬叫弟幫我把抽油煙機零件拆起來分開泡在去漬粉水中一夜
原本附在上面洗都洗不乾淨的油汙
泡了一夜後,用水加牙刷,一下就刷的超乾淨了
成果如下


↑其他抽油煙機配件也洗的超乾淨,原來集油盤是透明的阿,我一直以為它是黑色的  羞……


↑終於還我乾乾淨淨的抽油煙機,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