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夏天的花蓮旅行。DAY 1.2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花蓮市區美食、自強夜市 2010 年 07 月 31 日

Filed under: 台灣 趴趴走,東部 — fabby727 @ 1:01 下午

用完午餐
先往在市區內的創意文化園區走走
這裡是舊的花蓮酒廠
現在已經是文化藝術的展覽地

↑大煙囪


↑園區旁盛開的馬纓丹


↑連水溝蓋都是酒標


↑畫在地板上的螞蟻

這裡離金城果汁總匯很近
我們就散步去喝喝老阿婆的果汁
看著那舊舊的看板
阿婆問我們「要喝什麼?」
「先在店裡喝吧,喝不完再讓你們裝杯子帶走~~」
阿婆年紀真的很大了
我點的檸檬芭樂汁,芭樂味道好甜呀

↑阿婆與滿滿水果的吧檯


↑有點斑駁的舊招牌,看書上寫是阿婆過世的老伴寫的,阿婆捨不得換


↑我的果汁來啦~

喝完果汁沿著中華路走
去逛了阿之寶手創館
裡面好多創意市集看得到的設計師作品
妹跟弟買了國小作業本的撲克牌  XD
接著又逛去德利豆乾、洄瀾薯道一些名產店

看看手錶,3點快到了
開車往蔥油餅街出發
這邊聚集了三攤蔥油餅車
經過這條街
天呀!人也太多了吧!!
老闆到底會不會記得我們昨天的訂單

跟妹下車就直接衝到老闆身邊
叫妹去問老闆:「我們是昨天打電話訂3點來拿的」
確認了一下訂的份數
老闆就說等等
看著一堆人排在一邊
心想:「不會也要等很久吧~~~~」
看著老闆不停的桿蔥油餅丟進炸鍋
好緊張呀~~~~~~~~~~

結果‧‧‧
老闆正在炸的就是我們訂的耶
超開心的,等一會兒就拿到了
(看著一旁等著叫號的人潮,呼,好險我們有先訂阿)

蔥油餅很薄,雖然丟炸鍋卻還很濕潤
配著半熟的蛋跟醬汁
吼‧‧‧  真的好好吃喔~~~~~
我終於吃到它了


↑炸不停的老闆


↑一下就被我嗑光

吃完後滿足的往今晚要住的海灣32行館check in
還在裡面昏睡了一會兒
天色暗了再去自強夜市找晚餐
自強夜市其實不大
有名的店家
還是有好多排隊人潮
先去買了第一家烤肉串
拿了號碼牌
老闆說要等50分鐘喔
生意真好

↑人潮不斷的烤肉店

再去排妙不可言果汁
這家店也好多人排
排到我們時
妹正在跟白白頭髮的老闆點果汁
我在後面拿單眼亂照
忽然老闆問我:「妳是藝術家嗎??」
然後又說了一個人的名字
我聽不懂,超傻眼的,哈~~
我點木瓜牛奶,木瓜香加上牛奶冰冰涼涼,好喝


↑很愛發號碼牌的夜市

夏天的花蓮晚上還是好熱
買的東西都等到後
我們就回車上吃了起來
東西都還不錯吃
烤肉串還是涼了後在飯店吃的
醬汁也還很香
今天就在吃了一堆東西中結束,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