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夏天的花蓮旅行。DAY 4 宜蘭-綠海餐廳、羅東運動公園 2010 年 08 月 03 日

Filed under: 台灣 趴趴走,東部 — fabby727 @ 10:33 上午

最後一天了
用完柚子家早餐
想到黎明紅茶還沒去買呢
趁最後一天又殺去買了他們家的紅茶跟蛋餅
好好吃喔~~~我想念他的蛋餅
以後鋼管紅茶真的可以跳過

再度挑戰蘇花公路
這次看到清水斷崖了
我們停在大清水休息區休息一會兒

↑再見了~~  花蓮

要去宜蘭一家也是歡迎狗狗的綠海餐廳
今天實在太晚離開花蓮了
跟餐廳延後了一點時間才到
這家餐廳對狗狗客人很好
還會給狗狗水跟椅子
服務態度也超好的
食物也不錯吃

用完餐後填完餐廳的問卷
跑去洗手間
出來以後,竟然看到桌上多了盤寫著「生日快樂」的甜點
原來服務生從問卷欄看到昨天是我的生日
過來附送甜點,摺汽球頭冠給我
我妹說我在洗手間時
他們還有跑來大唱生日快樂歌
是說  也太貼心了吧
大大加分的一家細心的餐廳

我們是平日去,時間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客人仍然是全滿,我想是有原因的

↑終於到了綠海了


↑桌上的開水壺,很特別。


↑林咖啡與牠的水杯跟椅子  這張好可愛  XD


↑弟點的焗烤豬排


↑還送上來祝我生日快樂的甜點 揪感心。。。


↑餐廳一隅

用完餐再開去羅東運動公園散散步
天氣轉晴了呀
太陽終於出來了
帶著GaBi在這邊跑跑
好久以前來過這邊
現在樹都長好大了喔
也有很多人帶著狗狗來這邊散步
住在羅東真幸福

↑又碰到漂亮的雲


↑有練過瑜珈的松鼠

東部旅行帶著滿滿回憶結束了~~~
好想再來趟東部之旅呀

下次目標
慕谷慕魚 璞石咖啡  時光二手書店 六十石山 四代務農(我還是想吃到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