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咖啡筆記。我的咖啡玩具 2010 年 09 月 20 日

Filed under: 咖啡筆記 — fabby727 @ 8:33 上午

前一陣子開始去上咖啡課
總覺得家裡沒義式咖啡機
真的很難練習
在瘋狂找尋CP值高的平價義式咖啡機後
上星期到COSTCO搬伊萊克斯 EES200回家
接著又再買能磨出符合ESPRESSO的大飛馬900N
今天所有東西都算到齊了
呼‧‧‧‧

家裡餐桌一角也全被機器占滿
(今天老媽一看到磨豆機,馬上爆出:「夭壽喔‧‧那甲大台‧‧‧」)
很多東西都還需再摸索
希望自己能玩出點心得來
(成功拉出及格拉花,應該是目前的目標之一吧!)

↑900N+EES200


↑線條簡單的咖啡機,還蠻耐看的


↑一整個巨大的磨豆機,機器重量也蠻重的


↑浪費了好多牛奶練習N次,終於有了一杯,一點點雛型的拉花(我的天呀,拉花好難‧‧‧‧)
   其他練習的根本完全不能看,蹦吒‧‧‧‧不知自己在拉甚麼鬼


↑很阿沙力跟奇摩賣家訂了一堆東西後,今天拆包裹時,賣家竟送了我一罐焦糖醬,我笑了‧‧‧

 

2 Responses to “咖啡筆記。我的咖啡玩具”

  1. bonben Says: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costco的ees200價錢是多少呢?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