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聽音樂。OPEN TAIPEI 2010 年 11 月 14 日

Filed under: 聽聽 — fabby727 @ 7:50 下午

你會怎麼形容你生長或工作的城市,台北呢?
我腦中只浮現擁擠、緊張的馬路畫面
不過這張專輯卻寫著11首台北故事
沒有競選激情的語言
只用好聽的音符與文字,寫著這個城市 ,台北
沒想到這城市可以用這麼多歌來形容呀!!

其實剛開始知道這張專輯
只注意到here to stay這首歌
(很輕快好聽的旋律,又是我喜歡歌手唱的)
並沒真的想買這張專輯
去逛了超越小舖,有已經拆封的CD
就像一本書般,設計的有趣極了,質感也不錯
就帶它回家了

翻翻CD,美術設計是曾得過葛萊美獎音樂封面設計的蕭青陽
以微笑為主題貫穿主軸,好喜歡這設計
聽著一首首匿名音樂人唱的歌
好好聽喔~~
大大顛覆我對競選音樂的感覺

我真的期待,台北能更好
台北。 超越台北

↑開懷大笑的人與笑臉符號


↑「離開或回來 城市依然在」


↑笑得很開心的小狗狗  「每個角落裡 或許有失望」


↑笑呵呵的小嬰兒  「但永遠有希望」


↑永遠很High的海綿寶寶也來了  「順著聲音的方向聽去」


↑經典蒙娜麗莎的微笑  「都是對未來的期待」


↑電火球也來個微笑  XD


↑去逛了一圈,裡面設計的小東西都還不錯也很實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