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今天。好個太陽天 2010 年 11 月 30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11:37 下午


多賺了一天休假在家
早上中醫看我一直不好
拿針直接揪在最痛的地方
還給我轉一下
好痛好酸喔~~ 酸到想飆髒話
這次推拿師搞不清楚狀況
竟然給我兩手都各包一大包
我看著我的手
噗嗤的笑了出來

天氣很好的今天
整理了一些大太陽下陽台的照片
可愛的咖啡先生也很久沒po新照片嚕
天氣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咖啡先生很會享受陽光


↑日日春種子也長這麼大了


↑阿妙幫我物色到的臘腸紅土盆栽,好古錐


↑哈~~


↑之前準備咖啡考試買的巧克力薄荷


↑銅錢草在入秋後又活過來了 (夏天時熱到沒幾片葉)


↑繼續曬太陽中


↑順便打個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