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給我最愛的弟弟 2011 年 05 月 14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5:08 下午

冠位~姊好想你喔~

你在天上,好嗎?

我還是常進你的房間

把玩你愛玩的3DS

看看你一屋子的模型收藏

真希望這房間還是像一個月前那樣亮燈亮到很晚

有個愛玩電玩的主人在裡面

一大早醒來

想到你常常假日一個人跑去幫全家買了你最愛的麥當勞早餐

喝到咖啡

總是想到你喝了一口外面餐廳的咖啡

認真地跟我說:「還是姊泡的咖啡好喝」

看到嘎逼亂要吃的

你說:「吼,嘎逼胃那麼小,妳們不要再亂餵啦~」

(我知道你超疼嘎逼的,才狠下心扮家裡的黑臉)

你常買遊戲想給我們玩,又常念:「妳們怎麼都不玩我買的遊戲」

我們說:「我們比較喜歡看你玩」

你就很認命的玩我們愛看的關卡

躺在沙發上看你破關

好像在看電影般 好棒喔~~

看到海綿寶寶

我也常問:「這集你看過嗎?」

你記性超好,總是可以幫我記起很多很好笑的橋斷

跟你去唱KTV

你歌喉很好也很會搞笑亂唱

跟你去看莫內

你也總是會跟我亂槓一些看畫心得

一直讚:「 莫內好厲害喔,蓮花好像立體的耶」

開著車也總是有你會在旁邊跟著音樂哼哼唱唱

好多好多回憶呀~~

你真是個很乖善良又體貼的小孩

5/12你的告別式

好多親朋好友來送你

看著自己幫你整理從小到大的投影片播著

我哭到不能自己

真的很謝謝你這快29年的陪伴

好多美好的回憶

火化撿骨時

師父跟我們解釋著你有好多舍利花呀~

說著:「生前一定是個很好的人,………」

這幾天你好多好多同學朋友來看你

他們還陪著你 頭七跟著我們唸經文唸到很晚

做了好多你喜歡的紙模型、紙卡要給你帶去天堂玩

5/12那天你那群好同學跟朋友們也一直到你放回慈恩園都跟著

看著你與朋友的感情如此好

我好欣慰呀~~

弟  你安心去天堂吧

老媽跟嘎逼就由姊姊們照顧了

這首歌想給你聽聽

我愛你,弟

寶貝/莫文蔚

不知從那天開始
不知到那一天止
你一直都藏在我心底

時光停在你眼裡
害怕得不敢聲息
我好想住進你的靈魂裡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裡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知從那一天起
再沒有你的消息
這世界忽然間不美麗

陽光下的我懷念你
等待著你的歸期
我好想投進你的懷抱裏

緊握著你的手 睡吧
我在你懷裡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愛著你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裏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管何時何地 寶貝
我記得你 我愛著你

 

8 Responses to “給我最愛的弟弟”

  1. Says:

    陳喵以後也會幫阿叔一起陪姑婆跟嘎逼哥哥的。

  2. 秋萍 Says:

    Fabby(拍拍&抱一個),天使會在天上守護家人!妳們一定要加油!

  3. kelly Says:

    小花,我看了這篇文章我哭了,你要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