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關於。最近 2011 年 05 月 19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1:36 下午

前幾天開車聽著廣播
放了江美琪的『我又想起你』這首歌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
眼淚又滴下來了

看了一本書寫著
作者在幫助喪親者治療團體裡作了個實驗
他請每個人都寫信給在天上的親人
再要求他們回覆自己寫出的信
每個人都分享了自己的信
大家哭泣、擁抱、歡笑,然後又哭
所有的信件有兩封可以總結大家心底都相信的事實
那兩封信就是
「親愛的史丹,我想念你。愛你的羅蕊。」
「親愛的羅蕊,我也想念妳。愛妳的史丹。」

是啊~~
我也想寫給弟
「親愛的弟,我想念你。愛你的姊。」
你或許也會回我
「親愛的姊,我也想念妳。愛妳的弟。」

「有一天我們會停止哀悼嗎?也許不會,也許它只是換個名字,變成紀念與回憶。」~摘自『道別之後』一書~

※弟幫我跟嘎逼拍的一張相,我很喜歡

弟,謝謝你

真的真的很開心你貼心陪伴全家這些年

 

One Response to “關於。最近”

  1. Says:

    我只用力想抱住妳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