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一個多月了… 2011 年 05 月 29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9:17 下午

冠位~你離開我們一個多月了
你不在家,這感覺真的有點怪
剛開始我甚至算不準車上到底坐了幾人
吃飯準備碗筷時也總是亂算一通

看著電視好笑好氣的
笑完後總是有更深的失落
我好想當你只是出國或當兵去了
不過我知道這只是騙自己啊~

剛開始真的很想對老天大喊
「到底為什麼呀??」
「剛進醫院時,其實冠位看起來也都好好的啊」
好多的為什麼
也一直懊悔自己當大姊的
是不是哪步幫弟弟做錯了
我怎麼一直在幫你簽一些我完全不想簽的文件
殘酷的現實帶來我這一生最最心痛的傷痛

弟,當初在醫院聊的
你說等吐司機買回來要做健康早餐來醫院給你吃
那吐司機真的很神奇耶~
我們做過幾次,還不錯吃呢
有帶幾塊去慈恩園給你
不知你覺得好不好吃

出去時會帶著你的3DS掌機
(我們知道你之前隨身一直帶著它)
幫你累積走路步數換遊戲錢幣
二姊還幫你玩了一些小遊戲
不過其他的真的太難,都是日文我們看不懂阿

老媽很愛跟嘎逼玩找冠位的遊戲
常對嘎逼說:「冠位勒,冠位勒,快去找冠位哥哥在哪裡~~」
只見嘎逼呆呆坐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嘎逼應該覺得我們很呆吧~  幹嘛去找不在家的人呀
對了,老媽說以後你的杯子她要用

老姊我則是一直在電腦網路跟你房間
瘋狂的找你的照片、影片、文字、行蹤
我竟然在網路上找到你回去模型社校慶的一些照片
你笑的好開心喔~~
還有你交大學作業架的部落格
看來好多專門術語好難,超專業的
你那一陣子很用功吼

最近,我們有很努力的想回復以前的生活
假日姊姊們有帶著老媽跟嘎逼出去散散步
有時立亞、邦碩一家、柔妤也陪著我們
今天早上還去國父紀念館走了一大圈
天氣跟2月份我們一起去時一樣好好喔
只不過池裡多了很多荷花
到處都有那時跟你的回憶

過幾天會帶粽子到慈恩園看你
我們去買了每年都去買的劉家肉粽
記得要來吃喔~~
還有你學弟給你的「大阪萬博」漫畫
幫你印了跟鋼彈有關那篇燒給你
你再來看看嘿

如果下次你看到老姊看著天空
或是在心裡跟你聊天
記得給我些力量呀
我們會加油往前踏去的

 

5 Responses to “一個多月了…”

  1. Says:

    等陳喵會走,我們來走一次舊地重遊尋找冠位。

  2. Q梅 Says:

    下次可以帶二伯母來我們家這邊走走,我們去中研院散步,傍晚還可以到深坑,歡迎妳們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