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夢見 2011 年 05 月 31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11:21 下午

終於夢見弟了

夢到我站在弟病床旁
正在跟他聊天吃零食
在夢裡
弟頭髮長長了(不再是準備應付化療的光頭)
變瘦了點
氣色好好,皮膚也超咕溜
身上沒有插那些管子
整個邁向健康的氣氛

跟他很開心的在亂吃零食聊天
妹給弟一些有的沒的吃的
我還在唸他
哪個不能吃
很輕鬆的氛圍

後來我逼他打手機給每個同學聊天
我還記得他打給一個模型社的學妹
聊的是電玩遊戲
邊講還邊跟同學笑的好開心
我在一旁偷聽他講電話也邊笑

超開心的醒了過來
好像夢是真的般
不過一睜開眼
知道這只是夢
淚才慢慢地流了下來

我想弟一定知道我好想好想要看到他健康走出醫院
才給了我這個開心的夢
一個我一直奢望的夢

謝謝你啦,連給老姊的夢都這麼貼心
其實我也好想知道你在朋友跟親戚們的夢裡都在幹嘛耶(笑……)

 

8 Responses to “夢見”

  1. Says:

    陳表弟說他們是夢到一起看漫畫

  2. Q梅 Says:

    其實大約兩個禮拜前我有夢到,但事一直不敢跟你說~怕讓你又難過~
    我夢到也是在醫院,
    一開始夢到冠位有點虛弱,有一些醫生站在身邊,但是過了一會兒,二伯父突然走進來,然後好像說要拿甚麼東西,我就說我出去拿,我又在次進門的時候,醫生就說都好了,狀況很棒,接著二伯父也告訴我說太好了,這樣就不用擔心了,然後還說要帶冠位出院了,我就在一旁一直很開心。然後夢就醒了~我想應該是二伯父已安然的把冠位接走了,有二伯父陪伴,冠位不孤單的~

  3. Says:

    她們在吹冷氣吃火鍋啦

  4. 夢夢 Says:

    花花,
    時間很難熬喔!好險你有出去走走,有些人都一直會關在家裡這樣是不好的。
    這件事對我來說影響頗大,現在開始我慢慢試著不要對每件事都要求完美,
    因為我飽受自律神經失調之苦,不過人生苦短,家人感情與健康是最珍貴的。
    當然還有友誼囉!期待接到你的電話或簡訊吃個飯,沒關係~不急啦!

    開始整個大放空的夢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