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屬於弟的一面牆 2011 年 06 月 10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4:54 下午

不時會到弟的房間繞一繞,跟他說說話
在弟整理得很整齊的房間裡
有一整面白牆
作姊的我
想說不然幫弟做個照片牆好了
可以貼滿弟的照片跟作品
讓它充滿許多回憶
就這樣買相框、挑照片、問弟好友那麼多模型裡哪個對弟特別有回憶、去點點印做無框畫、排照片位置
終於終於…大功告成

※跟妹黏完成這片牆時
本來我以為已經準備好,可以笑笑看著這些照片
但是 妹跟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了下來
不過這也是我們懷念弟的媒介
我們會將淚水轉成笑容的


↑挑了些弟從小到大的照片


↑弟作品「櫻花大戰」裡的「光武機器人」


↑另一個弟的作品「櫻花大戰」的「真宮寺さくら」
畫裡的「燃え上がれ俺のモデルよ!」是弟部落格的名字
我想這句話代表他對模型的熱愛吧~
(可惜的是MSN Spaces 轉  WordPress系統,弟沒有特別去轉,這部落格已流失,害我都讀不到  @_@ )


↑弟模型作品的原型,手很巧的他,塗跟組裝出來的模型,真的很厲害
無框畫裡我作了一些修改,讓模型感覺像幅畫
弟,姊這樣作,還可以吧??


↑你房間還多了兩件T桖,姊看UNIQLO最近出了你愛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跟『海賊王』的索隆,忍不住還是買了


↑姊整理了好多你的照片
你笑的最最開心的時刻
都是在模型社的那段日子吧!!

當過社長的你想必有無數美好回憶在那兒
好喜歡你朋友給的這張照片
好喜歡樂在其中的你

還是不免俗要問一下
弟,在天堂好嗎?
媽、姊姊們、嘎逼 雖不習慣,但有認真在往前走了
這面有許多回憶的牆,你還喜歡嗎?

 

8 Responses to “屬於弟的一面牆”

  1. Says:

    姐,很喜歡。謝謝妳

    (硬要幫阿兄發言。)

  2. 仲蔚 Says:

    冠位的大姐您好,有些話我想在這裡跟冠位說,謝謝您。
    社長(這是我第一次為你取的绰號):你的房間總是讓我充滿驚喜啊~!我總是跟你說你房間是怎麼回事?永遠都是那麼多模型,永遠都是那麼多新奇的寶物!
    還記得我去你家玩ps3的gt5嗎?你一直說我很強才兩個小時就把所有隱藏車打出來!?嘿嘿,被你這電玩高手說強還亂開心一把的咧!
    你在那邊有玩我送你的IPAD或3DS嗎?最近CAPCOM在IPAD上有出魔物獵人-動態狩獵哦!我全破了呢!你呢?快去下載哦!
    冠位,我很想你呢。

    • fabby727 Says:

      我會把你這些話印下來,上去慈恩園看冠位的時候,順便燒給他看滴。
      他在天堂應該玩Game玩得很開心,因為我表弟常夢到冠位跟他在玩電動 \(╯▼╰)/

      • 夢夢 Says:

        把房間拍得很藝術,你弟在天堂一定也有個比這更美的地方。
        我跟灰灰聊過,我說我的兔兔淘淘上天堂後七年我才停止哭泣,
        灰灰說他的阿乖也兩年了,但還是很難過,所以啦!哭是愛的表現。

        不然就相約你說的七月找一天一起吃飯,吃完三個人相擁大哭,
        哭完再吃甜點補充體力好了。ps.要不含塑化劑的。

        花花,怕你沒看電視報紙,都在哭,跟你補充一下,
        塑化劑是這一個多月來最大的新聞,喝的東西要小心。
        很恐怖低。

        夢夢

        看你哪天方便,傳給簡訊給我或灰灰都好。

      • fabby727 Says:

        謝謝夢夢ㄋㄟ
        我還是很想念我弟,亂哭算是家常便飯
        不過我現在如果想哭時
        我會趕快想起如果換成我弟的角度的話
        他會怎麼看我們
        體貼的他一定會念我們
        「別哭了啦,好好過日子下去呀」

        新聞我有在看,等我嘉義回來,七月再出來吃飯囉

  3. Says:

    話說陳表弟已經在他的IPHONE下載魔物獵人
    下次要去慈恩園跟冠位討論 哇哈哈哈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