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返鄉。Day1~3 2011 年 07 月 01 日

Filed under: 台灣 趴趴走,吃吃喝喝,中部 — fabby727 @ 9:20 下午

上星期帶著老媽、妹、嘎逼回嘉義
阿嬤也剛好對年要拜拜
路上少了弟
心情真的好複雜

不過回到嘉義
一切都是那麼熟悉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還有小朋友在真的好熱鬧
到弟當替代役的國小散步了一圈
(下次要記得帶相機把弟塗的大隻蝴蝶裝飾拍下來做紀念)

舅舅、舅媽、表妹表弟一家子
大家都很貼心的帶我們去吃吃喝喝逛逛
好感謝他們啊~~
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喘息一下
任性的放空休息幾天

吃了好多東西,來記錄一下好了
嘉義噴水雞肉飯
原來已經擴大經營到一大間獨棟有停車場的乾淨大餐廳

↑大片的雞肉片

晚上可愛的陳喵與嘎逼玩累了
趴在一起睡著了
這次連超怕嘎逼的Glory也肯摸摸嘎逼了

↑嘎逼哥哥與陳喵妹妹

星期五早上
開去北港朝天宮吃吃逛逛
先去老等油飯吃早餐

↑表弟點的油飯,那滷蛋看起來很夠味


↑麵線糊早餐,我一直以為是大腸麵線,一整個搞錯,蛋黃加上白麵線,跟肉燥一起,和著軟軟的麵線咕溜下肚


↑北港朝天宮,像圓環般在馬路中間,老媽一直提醒我們,還不能進去拜呀,在外面照個相就好


↑陳喵妹妹所幸直接站在嘎逼車車裡,好多路人行注目禮  XD


↑北港菜市場裡一顆開滿花的樹


↑菜市場裡一間老挫冰店,好熱的那天,老媽指名要粉粿+米苔目

雖然要留肚子吃鴨肉飯←這也是老媽看電視後一直念要吃的
我們還是硬去吃了煎盤粿
粿加上大腸跟滷汁
好古式的早餐呀~~
點的香腸也不錯吃,很夠味

↑大家合吃

因為要等鴨肉飯的用餐時間
我們跑去振興戲院歇歇腿順便吹冷氣
民國43年就興建的老戲院


↑裡面掛了好多獅頭


↑二樓有電影放映孔,抱嘎逼上去拍照


↑回到老街遇到的熱情長腸,嘎逼在後面裝害羞中

終於等到老受鴨肉飯快開門
點了一桌
鴨肉飯很香、燉鴨湯很清甜、鴨血糕也不錯

因為很早到北港
雖然吃吃喝喝
回到嘉義也剛好中午
下午又跟著表弟一家出去吃
說要吃涼圓(我一直以為要去吃冰)
結果是吃南門涼肉圓
自製美奶滋+大蒜調味
原來這麼搭
好好吃喔~~~~~
回來問老媽,她竟沒吃過這家老店
下次再帶媽去吃

↑很驚豔的涼肉圓,ㄚ妙加點的小菜也好好吃

 

2 Responses to “返鄉。Day1~3”

  1. Says:

    噢 好想吃噢
    我想到我自己一個人推空推車
    還有阿喪問我為啥要推空車?
    他可能覺得我精神有問題
    我只好跟他講我女兒在那台載嘎逼的車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