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返鄉。Day4~5 2011 年 07 月 03 日

Filed under: 台灣 趴趴走,吃吃喝喝,中部 — fabby727 @ 6:41 下午

星期六早上
又跟著表弟一家子、表妹去吃早餐
說要去吃峰炸豬排蛋餅
到了新生早點
先找位子坐
不一會兒客人就坐滿了

份量很大的早餐店
表弟很阿沙力點了一堆
大家吃到超撐
這邊招牌的豬排會搭桔醬
還有附上的泡菜好搭
台北好像就比較沒有風味早餐

↑生意超好的早餐店


↑峰炸豬排蛋餅,蛋餅包不完的豬排,直接放在上面給客人,好想念它喔~~


↑表弟一家點的峰炸豬排吐司兩吃,一份好大


↑總匯三明治,很厚也很好吃

早上吃吃喝喝
下午跑去蒜頭糖廠散步
斑駁的老建築很適合拍照
散步完再去吃吃糖廠的冰


↑來用廣角鏡


↑可以吃的麗李這邊結了很多


↑小時候常可以看到,拿來吃甜甜的,那天大家也都撿來吃。後來查原來它學名叫「南美假櫻桃」


↑舊時鐵路技工放的機司頭櫃子


↑嘎逼哥哥與陳喵妹妹在長椅上玩


↑原本很愛給我照的Glory小外甥,這次完全不給照


↑用糖廠的冰結束今天旅程

 

5 Responses to “返鄉。Day4~5”

  1. Says:

    勾力因為跟舅媽出門壓力太大

  2. 夢夢 Says:

    哇~台北找不到這種料好實在的豬排早餐,我下次叫我老公帶我去嘉義吃。太讚了!
    嘎逼好可愛喔!長這麼大了,超超想念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