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埔里九族遊 Day 2.2。九族海賊展 II、日月潭纜車 2011 年 08 月 23 日

Filed under: 台灣 趴趴走,中部 — fabby727 @ 9:22 下午

終於進到故事二館,這裡展的東西比較多
不過為了拍照一樣也是排排排

↑呦呼,冒險去~~~~~~~~~~


↑跟快跑鴉搶吸管的陳喵,我還在排夥伴印記拍照  -_-llll


↑ZOE跟我的夥伴印記


↑永遠的夥伴呀~~~~~~~~~~


↑推進城裡的小丑巴其,腳還留在地上


↑千陽號模擬


↑Mr.2,我終究還是把你照糊了,哭…


↑綁艾斯的大鎖鍊


↑推進城


↑很大的ㄧ仙,推進城局長麥哲倫


↑一出故事館,千陽號來了~~~~


↑要跟我們一起看喔~~  弟


↑Q版的角色們


↑這張香吉士表情很好笑  XD


↑喬巴超人館


↑商店裡的喬巴,蹄好可愛,要進商店也要排隊  @_@


↑往新世界的新秀們


↑既然來了,日月潭纜車一定要坐,光要排去坐纜車,也排一陣子


↑日月潭纜車真是好高又坡度很大呀,大家在纜車上不停尖叫


↑看到日月潭了


↑因為有兩台推車,每次上下纜車,我們都超緊張的,深怕來不及


↑車身也有海賊


↑匆匆一撇的日月潭,因為要趕回去看3D電影,只在纜車站進食午餐,人多到連鹹食都買不到,我們午餐是蛋糕+紅茶  -_-lll


↑又回到人擠人的九族


↑等看追逐草帽大冒險3D電影,很好看,3D效果不錯,因為嘎逼不能進去,表弟很貼心的說,他看過了,負責外面看嘎逼與陳喵,大大地感謝呀

追逐草帽大冒險3D日本預告

↑附上日本預告,也是個小感人的故事

整個海賊展還挺精彩
不過天氣實在太炎熱
人又多到爆,無法好好逛
展期到12/31
我想涼一點選非假日應該會好很多

1997年連載到現在的海賊王
好多感人的夥伴故事
我也是最近才拼命補完
果然是個很好的作品呀
有歡笑、有淚水的ㄧ個大航海故事

總之,帶2個小朋友的南投之旅
在大家都累癱下,成功達成
是說,日月老茶廠跟向山遊客中心沒去成
小小殘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