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弟。924天堂快樂 2011 年 09 月 24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7:44 下午


今天幫弟過了生日
為了讓他不無聊
幫弟約了親戚、好朋友們上來可以跟他多聊聊

我弟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在我眼裡都是些難能可貴的好友
他們陪我弟很多
今天也是來了一群
(有些不能來還打電話、留言或先拿禮物過來)
實在超極感動~~

堂弟、堂妹一家
照顧弟很多
尤其在醫院時陪我們全家
讓我們可以不那麼無助

跟弟拜拜時
我都跟他說
我好想你喔~~~
你在天堂好嗎??
今天你生日幫你找了好友親人上來跟你聊聊天喔~~

看到妹抱著她幫你織的塊魂王子,看著你大哭
(之前你坳她織給妳,二姐幫你織好了喔)
我們家這一路走來
在毫無其他選擇下
只能接受你離開的事實
雖然我每天還是會在心中大喊,怎麼會這樣

以前你生日總是會說
不用特地買蛋糕啦
今天還是幫你買了蛋糕

好弟弟 你過得如何呀??
想跟你說聲 天堂快樂

※感謝阿妙幫我設計送給弟朋友的小禮物,好可愛呀~
還有表弟跟陳喵多次來作陪※

↑今天把你們都送出去啦  ^_^

我用弟曾拍過的ㄧ捲底片
作成明信片
最近實在有好多感觸
寫了小短文
給弟
給他的好友
給家人
也給自己
===============================

我們

我看過這般光景
我笑著述說趣事
我嚐了酸甜苦辣
我唱起音符聲響
我熱血過許多我愛的事物

你/妳 陪我欣賞那些風光
你/妳 與我一塊開懷大笑
你/妳 和我同樣打了滿足飽嗝
你/妳 伴我哼唱一曲又一曲
你/妳 一起沸騰相同感動

我說『再見了~ 謝謝你/妳們』
你/妳說『感謝你給我許多回憶 再會了~』

===============================

 

2 Responses to “弟。924天堂快樂”

  1. Miao No Says:

    對不起我們一家坐遊覽車去闖蕩了。
    但是我心裡還是在惦記阿兄的生日,
    不過因為上車下車綁安全帶繫安全帶太忙都忘了打電話給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點起來的透光感好好看噢,我的天兒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