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咖啡筆記。ARANZI Cafe 2012 年 02 月 06 日

Filed under: 咖啡筆記 — fabby727 @ 3:12 下午


喜歡日本雜貨的人應該都對ARANZI ARONZO不陌生
朋友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這家咖啡吃
才發現原來台北新開了Cafe
那當然是跟去吃啦  XD

店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其實店真的很小巧
坐滿了人
我們登記後等了一個鐘頭
終於可以進去吃啦~~

超可愛的ㄧ家店
充滿了ARANZI 的東西
餐具也都是用自家品牌

↑大門 等………


↑很多角色在天花板上


↑蛋糕好可愛呀,不過價格不俗  @@


↑咖啡來了~~~~   可愛到口味如何已經記不得了


↑大家都點了三明治,意外的都還不錯吃,醬跟配料都很搭


↑合點了熊貓草莓巧克力蛋糕,也還不錯  (盤子好像牠的身體  XDD)


↑吧檯旁的雜貨櫃,好多商品

後來我們還殺去東區阿朗基店買東西
媽呀~~~好阿朗基的一天呀~~~~~

 

6 Responses to “咖啡筆記。ARANZI Cafe”

  1. 夢夢 Says:

    我剛好才看到電視上介紹這裡,改天我也去看看,喝個貓熊咖啡,太可愛了。
    很愛看你拍的照片

  2. 夢夢 Says:

    我這上星期跑去Aranzi cafe’ 因為你拍得很美,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要等2個小時,
    我哪有辦法!不過那間很小耶,看完你拍的照片在去看店理的東西,很失望,你拍得太精彩了。

  3. 夢夢 Says:

    你有寫很小巧,可是沒想到真的這麼小巧。
    咖啡店工作如何還好吧?我有個朋友也要開咖啡廳,不過在策劃中,兩年後開店。
    店面已經有了呢!能有自己的店真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