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我正在抓它

Somedays is onions and somedays is honey.

我。一年了 2012 年 04 月 21 日

Filed under: 心情 — fabby727 @ 4:34 下午

去年的4/21
應該是我人生所有價值觀建構的世界
完全崩解的一天

住院那10天前的一切
就如往常一樣
弟也還健康呀
我完全不知道原來10天後我就要失去他了

也搞不清楚自己在那10天
為啥強迫自己樂觀到以為可以陪他戰勝這一切
(可能從小到大一直以來總覺得人要正面思考才能有正向力量)

其實第一天就從當醫生的親戚口中得知可能是白血病
當時我拿著手機的手不住的發抖
但也沒太多時間思考
馬上要面對沒病房住的窘境
因為身旁有朋友的家人也剛跟這病大戰成功
我沒思考太多,只知道要趕快救弟
我著急著把弟轉到台大
這一步大概是我現在最最無法釋懷的ㄧ步
我常在心裡想問弟「你會不會怪我把你轉院呀」

身為家中的老大
我也不捨得老媽簽一堆文件
所以所有的文件都是我這大姊簽的
每次回想我都不知我簽的是救他還是害他
住院的過程發生了很多事
我到現在回想都還是會淚流不止
實在覺得壓力好大呀
一輩子沒那麼無助過

4/20拉著老媽去廟裡拜拜,幫弟點了盞平安燈
半夜被緊急電話驚醒
隔天凌晨看著弟,他就要走了
我看著他,心中想
嘿,你比我年輕耶,比我高又比我壯,怎麼會~~~~

心好痛
我想我好像搞砸了
這不是電玩卡關,可以大喊 Shit!!,然後重玩一次
也不是考試成績不好,這邊我再多讀幾次
也不是工作表現不好,反正下次要記取教訓
我失去了我最愛的弟弟
我永遠看不到他了
我的世界完全崩解
所有在我心中的定律
完全都不成立了

廁所跟浴室應該是我這一年最好的朋友吧
我可以在裡面盡情流淚
然後再強迫自己跟平常一樣
再跟朋友出去吃吃喝喝
再拿起相機到處拍拍
但我的世界完全不一樣了
還不時會有朋友說我過的挺開心
那我真的演的還不錯

我大概看什麼都可以哭
要把這碎掉的世界拼起來
實在有點難~~~

今天老媽一大早
強打起精神想跟我們說她夢見弟的夢
說著說著
媽竟然大哭了起來
我想老媽這一年也是都在硬ㄍㄧㄥ吧~~

雖然心情好不起來
但能正常吃吃喝喝睡睡
也還算慶幸
這痛應該是一輩子的吧

唉呀~~~~~~~~~
好想大叫來做結尾
加油加油加油
我,對自己大喊

 

5 Responses to “我。一年了”

  1. 夢夢 Says:

    花花,很難吧!即時再多的鼓勵與外在的熱鬧環境,都還是無法淹沒內心的情緒。
    一年其實很短,我也莫名其妙的過了好幾年了,婚後朋友少了,有時候會覺得與世隔絕,
    但其實只是環境與人生階段罷了。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個課題,樂觀與放下是要修練很久。
    咖啡店夢想進行如何了?我們一起修練與樂觀吧!

  2. 夢夢 Says:

    可能還要找地點吧!創業維艱,五月份我來找時間出來吃吃飯吧!
    我覺得朋友跟開店一樣,老顧客很重要,開發新顧客比較難,朋友還是老的好。


發表迴響

